Ssh, we are teddy bear doctors!🍔🍔🍔

超蝙合本《情定大都会》&《Clark Kent的第十一次采访》 预售

好好好!

甩包包去兜风:

(废话太多惹,预售链接在文章最后,选择跳过两个作者的絮絮叨叨?Yeeeees!)


是是是,这个拖到地老天荒的本子终于要出了(擦泪


这本本子对我来讲很特殊,因为是第一次和朋友合著,形式也会比较特殊,是一个双封面,正反装订,所以大家可以从这一面开始阅读,也可以从那一面开始阅读。封面的内容特意设置了与两篇小说的某个情节各自吻合,一面是向下跳伞(下坠),一面是向上拉扯(上升),如果两篇都恰好读过的读者一定已经知道对应的是哪个情节了吧😘


这次非常荣幸请到了很多超棒的画手来助阵这个本子,以我角度来看,就算文章不咋地,但为了画也很值得收藏耶...

猪波十二年(下)多图流量预警

阿花的头毛:

猪波十二年(上)


【申明】


1.    所有图片(除特殊注明)均取材自Getty Images,为增强观赏性,去掉了水印。


2.    共整理 313 张照片,会在发完后提供我按时间整理排序的文件百度云链接,转载可以啊,请记得我就好~


3.    照片较多,防止网页卡壳,分两批,取代表性照片。


4.    着重整理早期故事。


5.   ...

关于继科退役,占tag抱歉

会,一定会的。

拉穆儿:

最后一句,有一个世界冠军,一脸疲惫,一边咳嗽地问我,你还看球嘛


河成:



占tag抱歉,但真的是有好多话想说,想了想还是发到lof合适一点。






刚才刷微博发现说继科要退役了,其实自己是有心理准备的,今天发现第二单打是许昕的时候自己就感觉继科的腰伤,可能真的是很严重了吧,但直到赛后采访,发现他那么直接跟记者说腰伤很严重的时候,内心突然好悲伤,这些运动员们,太苦了。



其实有很多人说,运动员老容易是一张冷漠脸,但我感觉,他们可能是把最珍贵最爆...

每天都想他多一点😭

受惊極核!!:

今天也爱着努力又可爱的宝贝儿。

克里斯·埃文斯:天生豪车

桃总生快嘿嘿嘿///

纳兰妙殊:

了不起的埃文斯先生今天35岁啦!


岁月只增加你的美的深度,你每一年都比从前更美!愿你永被爱你的人们包围,愿你得到好剧本、导出好片子,从此IMDB个人列表作品都高于7.5分!


想来想去没什么生贺文可发,就把前些天给【识相知趣】(订阅号)写的【午夜飙车】稿发出来吧。比那天推送时又多加了一些图。


待会儿我们的【识相】就要放出罗马尼亚小车了XDDDD


【天生豪车:他的肉体是送给全世界女人的礼物】(这个是标题)


作者:纳兰司机


亲爱的乘客们,大家好!今天为您服务的司机是纳兰同学。


请上车,系...

裱贝的文抢首w(我是不是在说第三次了)忙着考试没来得及准备生贺暑假补上!拽宝宝生日快乐么么啾xx

Sun_渣_Drarry:

《Scorpius's Diary》祝Draco生日快乐!

1 / 8

© ke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