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we are teddy bear doctors!🍔🍔🍔

不知道是啥...改文不打tag了算是考前缓解压力的渣渣渣抒情小短片(bushi)

---------------


阳光很刺眼,看不清所有,只剩下点点光晕     

似乎时光是磨刀石,我们是被打造实验的铁剑



灯光从头顶照下来

照在带着白口罩的研究人员模糊却凝固了表情的脸上

昏黄的灯光一点点变得明亮

所有的记忆再也藏不住

我看着你哽住了咽喉

全世界所有的影子上面

都点着一盏灯

灯丝像飞速变换的迷宫

每一条路都是一段命运

忽明忽灭的火光

我相信一定有人站在油灯下等待

等待我从微弱荒芜的纵横交错里一路走出来

走进霓虹闪烁的生命的喧嚣



时间的交汇总是躲在黑夜

黑暗里荡漾着无法反馈的沉默

看不到黑夜白昼的临界点

而你就站在我触不到的时空里与我背道而驰

任由拼命地追赶 仍无法换来你停驻的决定

你藏在我的指缝中如沙子般散落的身影

只能在这样无边的沉默里对你相望



墙柱上爬满了夕阳的光斑

爬山虎的叶子垂吊着篝火的热度

我想找一扇窗眺望远方

坐在你的身边

看一看未来的光芒

我却只看见 四面又冷又白的高墙

以及同伴凝重悲切的目光

我忍不住淌下泪水


我失去你了

纵使我能跑过世间万物也终究跑不过命运落幕


再见


评论

© ke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