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we are teddy bear doctors!🍔🍔🍔

超蝙合本《情定大都会》&《Clark Kent的第十一次采访》 预售

好好好!

甩包包去兜风:

(废话太多惹,预售链接在文章最后,选择跳过两个作者的絮絮叨叨?Yeeeees!)


是是是,这个拖到地老天荒的本子终于要出了(擦泪


这本本子对我来讲很特殊,因为是第一次和朋友合著,形式也会比较特殊,是一个双封面,正反装订,所以大家可以从这一面开始阅读,也可以从那一面开始阅读。封面的内容特意设置了与两篇小说的某个情节各自吻合,一面是向下跳伞(下坠),一面是向上拉扯(上升),如果两篇都恰好读过的读者一定已经知道对应的是哪个情节了吧😘


这次非常荣幸请到了很多超棒的画手来助阵这个本子,以我角度来看,就算文章不咋地,但为了画也很值得收藏耶(覅面孔了,糟糕


药老师的那张超人躺着凝视地球的图,是早于我们这两篇文章的,我厚颜无耻地求她给了授权,有幸可以放在这本本子中。我真的觉得一张好的图,胜过千言万语,像这张图的内涵与美感,我觉得我穿着铁草鞋狂奔十公里都赶不上。而我,只做了点微小的工作,就是把好的东西讨了过来……(太覅面孔了,呜呜


言归正传,《Clark Kent的第十一次采访》是我自己也很喜欢的作品,我在里面掺了大量真实的事件,也在本子里做了比较详细的注脚。此外我还写了一篇番外,这篇番外,怎么讲,有点……玄妙(ry,因为正文的结尾已经被我写成这样婶儿了所以还蛮难继续写下去的。所以用了一种非常奇怪的写法来写番外。大家看了就知道。因为太奇怪了所以我之后不会放在网上(ry 就当是给买本子的朋友一个小福利吧哈哈哈。标题叫做「十面埋伏」,如果没有机会买的朋友可以去听一下陈奕迅的那首「十面埋伏」,基本歌词就是剧情简介😂


而《情定大都会》也是我看着长大的作品(哈哈哈? 看过的读者一定都会被小九华丽的文笔和超细腻的情感展开所打动,这种双向暗恋的故事真系百读不厌。我不知道怎么吹了,相信喜欢的人一定不会错过。


这本本子在成型前已经收到非常多人的支持,感谢的话小九已经说得很完整了,我就不赘述了,我就远程送飞吻吧呜呜。


DeHaddictor:





谢谢亲爱的 @亡人字秋 帮忙做长条。








终于开了跟 @甩包包去兜风 一起合出的超蝙同人本的预售。




跟包包第一次提起说要出合志是在BvS上映之前,她听到之后大笑说“那么要等到kingsman2上映之后才有一点可能了”。没想到这个愿望这么快就得以实现,感谢BvS这对“世界最佳”,当然也非常感谢包包愿意跟我一起来合作这本本子。我非常喜欢《十一次采访》这篇文,到了逢人必推,听见有人夸赞比她更高兴,听见有人质疑比她更焦虑的地步。当然更多的是感到骄傲,能够写出这样可爱文章来的人是我的朋友,能够跟她一起合作这样一本本子,使我感到幸福,愉快极了。




更使我们两个都感到庆幸的是,这本本子遇到了非常优秀的画手。 @C38H60O18甜菊苷 太太是这本本子的封面绘制者,创意由她提供,取自《十一次采访》跟《情定大都会》的文章内容。普通人一面的形象,来源于《情定大都会》中跳伞的片段;而超级英雄的那一张封面则是来自于包包文中的有能力AU故事情节。一面是白昼,一面是黑夜,不论哪一面都非常细致又漂亮。阿羽太太是个非常敬业的画师,私下交流的时候温柔又耐心,能够因为她拥有这样棒的封面,实在是十分幸运的事。














感谢 @世迷言 药老师绘制的明信片。




此处请允许我向药老师磕头(附带音效)。。。毫不夸张地说,我第一次看到这张大超的时候,内心的感觉是“被击中了”。后来第二次,第三次再看的时候,我终于迟钝地觉察到,这种感觉大概可归结为“如遭初恋”。非常奇妙的是,我极少对(除活人之外)的任何具体形象产生着迷感,在我印象当中,美人跟极美的文字是可以令观看者产晕眩感的,而画作当然也可以,但我很少有这样的体验。而说实在的,这张画让我体验到了:这张大超在之后成为了我的手机锁屏,电脑屏保,甚至论坛账号头像。。。但从未奢想过有一日会跟它产生任何一点连接,直到某天包包跟我说,“我有一个朋友或许可以给本子绘制明信片”并发来这张图的时候,我的感觉是,好,我要向初恋表白了,而且是初恋找到的我,简直像是被天降的惊喜砸中。




药老师的画风差不多可以算是我最喜欢的画风,能够轻易地让人着迷。。。哪怕是完全陌生的cp也愿意去了解并且喜欢上。况且药老师本人也是一个那么可爱的人(呜呜,请允许我哭着再告白一次)。药老师,我跟包包都爱你!!












亲爱的Finnie绘制的书签。Finnie是个特别可爱的姑娘,我们在大洋彼岸认识,我一直以为她的专业领域在日漫,出门永远是精致漂亮的小公主,跟她衣橱里的那一排lo裙一样,直到某日非常巧合地,她跟我提起了小舰长。。。于是一发不可收拾,扒出了一位新同好,从此夜不能寐,夜夜笙歌,夜夜聊骚。。。(闭嘴)而这张书签,我最喜欢的竟然还是最后一幅大超被莱总揩油的Q版(被蝙蝠镖击中







可能唯一的遗憾就是原本参与本子的小徒弟因病没能赶上这回本子的制作。虽然她看不到,还是要谢谢她,祝她早日康复。




最后献上与Finnie一同旅游时在San Diego拍摄的风景。实不相瞒,《情定大都会》中Clark与Bruce加州度假的桥段,灵感就是源于这里。













最后的最后,感谢所有曾爱过这两个故事的你们。爱你们!(飞吻






试阅Clark Kent的第十一次采访 


           情定大都会




购买链接




(预售会开到10.8号截止,各位胖友们不要错过呀XD)






评论
热度(117)

© ke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