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we are teddy bear doctors!🍔🍔🍔

无题[Drarry][生贺]

     


        风呼呼来了,带着初春白云阳光的暖意。风又呼呼走了,留下秋末细沙尘土的微凉。


        它席卷过大地,一棵树被卷去树梢最后一抹绿色,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指向天空。


        远处飞过一排鸿雁。


        你以为它死了?开什么玩笑。


        第二年初春的风如期而至,枝干上又冒出一簇簇的鹅黄绿。树叶嫩芽在风的抚摸下吵吵嚷嚷,不约而同地舒展身子感受阳光的亲吻。


        “喂,你碰到我了。”一片叶尖儿带着金黄斑点的叶子突然朝身边一片绿的像翡翠的叶子不耐烦地出声。


        “哎我不是故意的。”翡翠嫩叶扭动着身子碰碰金叶尖儿嫩叶,“真是抱歉极了。”


        “哼。”金叶尖儿嫩叶转过背不再理会翡翠嫩叶。


        [这叶怎么这么没礼貌!]翡翠嫩叶心里好生气,刚出生第一天就碰上个混蛋叶,叫翡翠嫩叶一天的好心情都像天上云一样飞走了。


        “喂,你又撞到我了蠢蛋。”一阵风吹过,金叶尖儿嫩叶的声音如约响起。


         “我又不是故意的!还有我有名字不叫喂!”翡翠叶子的声音正好地接在下面。“记住了我叫Har!”


         “嘁关我什么事。”


        “如果作为有礼貌的叶子你也应该交换名字。”


        “.......那蠢蛋听好了,我叫Dra.”


         日子很快就划过去了,Har和Dra每天的斗嘴像一日三餐一样必不可少。


       “蠢蛋想不到原来光合作用要这样子伸展啊。”

       “你自己做的更像个蠢蛋!”

       “和某些叶同在一根树枝上真是扫兴。”

       “你以为我就想了吗?”


       ........


       他们周围的叶子表示苦不堪言。


        在一个夏夜里,暴风雨毫无征兆突然降临。风摇动着树木,叶子们紧紧抱住树干,生怕自己被吹下去。


       突然金叶尖儿嫩叶,不对,应该是成年叶子感受到背后传来重量,像有东西笼住了自己,[那个蠢蛋又在搞什么飞机。]


       “蠢蛋你..”他正想开口又嘲讽一番


       谁知“嘘,别说话。”翡翠叶子的声音意外地沾着些水汽,在暴雨中模模糊糊。金叶尖儿叶子奇怪极了,他喊到“蠢蛋,蠢蛋?蠢蛋!Har!”


        然而身后悄无声息,翡翠叶子像消失了般。金叶尖儿叶子没发现自己的焦虑担心不安已经写了满脸。


         天亮了,金叶尖儿叶子艰难的转过头,发现翡翠叶子正软趴趴地挂在自己身上呼呼大睡,心中的石头瞬间落了地。翡翠叶子浑身湿透,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像一块晶莹剔透的翡翠。

 

        真是该死的好看。


       金叶尖儿稍稍移开了翡翠叶子,发现自己全身上下基本没湿,反而干燥的奇怪。他望着疲劳而熟睡的翡翠叶子良久才道“......你真是个蠢蛋。”


        “唔...你...你才是”翡翠叶子像是听到了般在梦里嘟囔着,翻了个身。


         之后的日子里,虽然Har和Dar的口舌之战一直不停歇,但是周围敏感的叶子们还是听出了Dar语气里不时莫名的柔和,还有Har无意中总是说出的“我们”。


        不知不觉已经是深秋了,Dra看着Har微微枯黄的身子忍不住又进行了嫌弃讽刺,话题最后已Har挥动叶尖抽打Dra而结束。



        忽然Dra身子一轻,他看着自己突然就离开了树枝,[坏了,我还没和蠢蛋说再见。不过没我的日子他铁定开心极了。]Dra在风中飘旋,最终落在了土地上。微黄的翡翠叶子惊恐的眼神是他看到的最后一个景象。


     

        [噗,你还真是丑啊,Har。]


       

         “不!!!Dra!!!!”

     

        翡翠叶子朝飞到空中的金叶尖儿叶子大喊,可惜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融化进土里。



        一种心脏破碎的感觉。


        大自然总是不可违背的。分别终究还是来了,只不过比预想的早了点。


         几天后,Har也被风卷了下来,飘进了泥土。


        “他会找到他的。”曾经生长在翡翠叶子旁的一枚深褐色叶子说得无比肯定。


        

         风又呼呼来了,第三年的春天如约而至。


    

        “喂你碰到我了蠢蛋。”


        “哎我不是故意的。”


==========


大半夜噜出来的生贺!奇怪的两片叶子的爱情[并不]我这个懒癌终于还是赶不上正日了[手动再见]少爷破蛋快乐[蛋🎂糕]你是我永远的拽脸同学(○` 3′○)爱你一辈子[捧心]


祝食用愉快不喜勿喷(°ー°〃)


P.S德哈法善德哈法善德哈法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6)
热度(27)

© ke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