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we are teddy bear doctors!🍔🍔🍔

【AL】我看见

         当潮水涌上年代已久的堤岸,春天连接了又一个春天,生命循序渐进,死亡然后又重生。
         精灵的生命漫长,足以看遍万物生长,万物凋零。
         我叫莱戈拉斯,是一只辛达族精灵,出生在中土世界第三纪元的2518年。Ada告诉我,我们的寿命很长很长,所以叫我慢慢长大。
        日升月落,星辰交替,时间飞快溜走。
       
        我看见密林低矮的灯笼草长成明媚的车前菊。
        我看见矮人闯进密林被蜘蛛所困。
        我看见我倾慕的卫队长有了自己的黑发爱人。
        我看见五军各自失去温度的躯体铺满中土大地。
        我看见Ada枝桠王冠上结了浆果又覆盖上冰霜。
      
        我看见一个叫阿拉贡的男人。

        我看见乌鸦变成鹰,我看见半兽人的座狼嘶吼着向前扑去,我看见沉寂的魔戒再次蠢蠢欲动,我看见人心的险恶和复杂翻滚着黑浪。
        我看见灰袍巫师落入悬崖,我看见刚铎之剑在火中被重新铸成,我看见阿拉贡挥剑时飞扬的衣角,我看见我与矮人结成挚友。
        我看见索伦巨大的魔眼看向密林深处,我看见Ada的枝桠王冠被置在空无一人的书房,我看见他的鹿角王座落了灰尘,我看见他向西。
      
        我再看不见他了。
     
        我看见魔戒被末日火焰滔天巨浪吞噬,我看见我在黑门前与阿拉贡背靠背斩杀击退丑恶的敌人。
        我看见我对他说爱。
        我看见他长卷的黑发遮住眼睛,我看见他沉默着推开我冲了出去。
        我看见有谁在角落发出哽咽。
        我看见遥远的黑塔崩塌,我看见半兽人溃不成军。
        我看见我们迎来了胜利。
       
        我看见春天再次来到密林,我看见所有死去的东西再次复活,我看见Ada对我笑。
        我看见我跟阿拉贡回家,我看见他疲惫的身影和沧桑的眉眼,我看见我还年轻的脸颊,我看见有谁在为不舍而彻夜难眠。
        我看见时间被偷走,我看见阿拉贡躺在床上,我看见金雳脸上纵横的泪迹。
        我看见黑色树梢染上白雪,我看见世界颠倒呈现迸裂时的光芒,我看见我成为你的倒影,我看见你与我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我看见微风埋葬了晨昏埋葬了中土上闪烁的游侠身影。
      
        我看见你被埋在土里。

        我的梦。

==========

      很久以前写的_(:3」∠)_算是修一修放出来记录一下吧w
    

评论(1)
热度(14)

© ke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