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we are teddy bear doctors!🍔🍔🍔

短[嘗試寫的第一篇ww]

        Eggsy從一片混沌黑暗中努力撐開了眼皮,發現正身處在濕漉漉的火車隧道里。他愣了愣,心中奇怪自己不是在進行勾搭美人的任務嗎,怎麼自己現在竟然會被大字型綁在兩條鐵軌中間。[oh shit真見鬼,出個任務也能發生這樣的事]Eggsy煩躁地扭動。心中迅速閃過在Kingsman接受的種種訓練,盤算著如何能在最短時間掙脫這些惱人的繩子。就在這時,一個可疑的禿子从黑暗中走出來,半張臉都隱藏在了黑色風衣巨大的陰影下。雖然看不真切,但Eggsy依然能感覺到那人盯在自己身上的目光,讓他不禁難受地又扭了扭。[別掙扎了]男人從喉嚨裡擠出破風箱一樣嘎吱嘎吱的腔調,

        [告訴我你的來歷和你們組織給你的任務是什麼?不然...]

        Eggsy聽見遠處傳來了火車悠長的汽笛聲,氣氛頓時緊張起來

        [放屁,我是不會說的!][哦?真的嗎?]那人仿佛來了興趣,[小子再給你一次機會,說不說?][去你的!我是永遠也不會說的。]

        這時火車近的連車燈都能看見了,Eggsy急紅了眼,卻依然梗著脖子不願意透露任何隻言片語。

        [唉]禿頭歎了一口氣[年輕人雖然你必須要死,但是我欣賞你的勇氣。這樣好了,你有什麼遺願我幫你轉達吧。放心這是我的承諾,我們老大不會知道的。]火車汽笛聲更嚮了,Eggsy甚至能感受到鐵軌在震動。離死也還有不過十幾秒的時間,他用力咬了咬下唇,豁出去一般吼道

         [我喜歡Harry,對就是那個該死的我的導師Boss,我從第一天見到他就知道自己栽進去了,告訴他我愛他,並希望他能在我死後把我做成像泡菜一樣的標本放在他家,就這些沒了!]話音剛落,Eggsy整個人一下子癱軟下來,渾身的力量好像都花在了剛才吼出來的句子里。還沒等他喘口氣,火車[轟]就一下子壓了過去.....

         Eggsy看著自己從凹陷下去的地面升回來,心中是一萬個問號,舌頭也像打了個死結。他呆呆地抬眼望去,眼前正站著似笑非笑的老特工,他倚著傘眼中閃著愉悅,甚至還有一絲絲滿意?[哦這.....][對。如你所想,這是個突擊軍事考察。]Eggsy一下子醒悟過來,仿佛想到了什麼,緋紅色慢慢爬上了耳尖。[那我剛才...][是的,我都聽到了]老特工自然而然地接過男孩說不出口的話,傘尖輕輕點著地,好像什麼事也不曾發生過。可是Eggsy躺在鐵軌上整個人只想要踡縮起來”holy shit這太太太羞恥了QAQ”他伸手捂住自己滾燙的臉,一動也不想動,絲毫沒注意到被輕易解開的繩結。他是平生第一次如此喜歡一個黑暗的環境。

       而在很久以後的某一次休閒談話中,Eggsy和Roxy聊起了這件久遠的事情,Roxy顯得有些迷惑不解[可是我沒有你說的那個遺願環節啊?]

        空氣凝固了起來。

        Eggsy終於明白,但他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是回家後打開燈,對著空氣錘了一拳默默地說一句[Harry你這個傻子。]罷了。

         你的愛我懂的太晚,可是你不在了,我的愛又能說給誰聽。


评论
热度(10)

© kekk" | Powered by LOFTER